close

【媽咪的雜唸】


兒子多放個幾天在高雄
果然 媽 ‘又開始了’
擔心孫子 養育 教養問題
我自己也是調適很久
才放開些
我想 我媽也是 調適一陣子
才沒有一直刀唸這些

今天 除了 報告 孫子的例行生活事項外
接著
就開始語重心長滴說了些
‘我不想去深入了解的話’
例如! ‘那裡沒有專人照顧   不瞭解他的個性’
 ‘他 有些時候 看起很沒有安全感耶’
這些我都知道
我盡量克制不要想太多
因為 多想了
我就 一天到晚 為了 這些事情 哭 就好了
有時候 真的得神經放大條些

*今天日全蝕! 台灣不在日全蝕帶上 只能看到日偏蝕 – 阿 正在忙 上課投影 沒空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g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