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i 在高雄已經3個禮拜了
星期日接他回來
熟知
Sun.凌晨 月事來了
很慘 不能久站
一站 馬上痛
幾乎是忍痛 把東西整好的

接下來 是可預期的頭痛
因為室內、外跑
又是熱風.又是冷氣的

加上星期五 起床 喉嚨就不對勁
接連幾天沒睡好
晚上照顧北鼻等
就感冒了

重點是
大人出外住宿都會認床了
更何況小Babi
昨晚 心想
真好不到10點就睡了
12點再起來泡ㄋㄟ喝就好了
誰知11點多突然大叫
害我以為他提早餓了

喝了幾口也不喝
抱起來安撫一下 又睡著
之後就陸續滴 埃埃 然後又睡著
可能一直在作夢
而我也沒好到哪去
他睡不好
我也睡不好
倒是他老爸
睡得還算不錯

今早也是4.5點ㄞ ㄞ叫滴 起床
醒了張開眼以後 逗他就笑了
就要開始玩玩了

玩了一會兒
就去噓 摁摁
先尿 然後 就開始用力摁出來一條+一顆
不錯 只要沒有隔天 便便
就不會肛裂
所以現在每天一定要噓噓樂一下
很重要

babi一切都在學習適應環境,
雖然是之前他熟悉的環境
但還是得再適應一下

今早上班前
可能對於阿公的房間
有些生疏了
放在那 就 挖挖大哭耶
喝ㄋㄟ才100ml
就又不要了
皤皤也是拿他沒折勒
公公很奇怪耶
每次babi 唉唉就講些奇怪的口頭禪

babi阿 耳朵這時候記得關起來


昨晚吃飯時 公公才說
想叫你們小孩暫時先放高雄
待媽媽(皤皤)身體好些再把小孩接回來
小淑說:媽不是身體不好,是精神差。
os:“也不早說~ 這樣你兒子就不會很堅持要載回來了”
雖然我也很想我的兒子。
這星期如果不ok 我看就快送回高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g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