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前的氣壓 真是低~
很多事情是需要我居中 協調 讓雙方 都平和愉快
稍稍一不留心
就 開始了 不順啦
我家 是 會 掛在嘴邊 叨叨唸 結果勒 就是心情不好
他家 是 不會 在你面前唸 但我想應該會唸給別人聽(雖然沒有證實過,但看過其他人的實例) 你就不會有感覺被唸

回家的路程中,我不想開口
他也不想開口
我只是獨自悶
搞什麼阿 只不過小孩 幫忙顧個2星期而已
就已經這樣了….
我看阿
還是2星期抱回來一次 給你們玩玩就好
免得 又是這個不順眼 那個不對的

很多次都有這種念頭
自己顧好了…不用其他人操心
收入勒
還是多少要貼補用一下,
主要 還是不想要向人伸手
買小孩的東西
一天到晚 與公婆 大眼瞪小眼

在鄉下自己顧  孩子可能會很無趣
埃 再說拉 到時候自然有一套方法

再忍一下
這個星期六 就 回家啦!
再一起 玩ㄦ ba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thergart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